inover

+奶酪+
+返祖乡+
+三途川黑死地+

极度不开心的晚上还是要加班的。

极度自卑,极度自负,失去一切爱与热情,什么都不想说的颓废时期,我再次习惯自己消化而放弃交谈与倾诉。想想真有些可怕呢,稍稍有点像以前的那个时期,淡淡的绝望。这个博客本打算就是自己的小空间,不会被亲人看到,可以倾诉又不会让他们担心。可是就在我敲起键盘的时候,不管输入多少伤感的文字,右手中指却总会不自主的按下删除键。啊,完全觉得这些东西不该发在这里啊www

为了调节心情特意看毁三观巧克力的第九话和妈妈不在的最终话,虐心和治愈交杂,心里好像更复杂了喂。

还是不知道画什么,用来提神的画了咖喱和茶茶的拟人基情w,还臆想了下掉肉成功后的自己。那时候估计头发已经很长很长了,以前的衣服估计也可以穿下啦。要多看看以前的照片鼓励掉肉2333

现在是凌晨4点22分,基本没怎么动的稿子到早上上班前到底能画完多少呢?

哎,是个谜哎。

 

评论
热度(4)

© inover | Powered by LOFTER